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公布新赛季赛程 3月10日迎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29日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包括卫冕冠军洛杉矶银河队在内的6家俱乐部都将在明年3月10日迎来自己主场的首场比赛。

  随着蒙特利尔冲击队的加盟,新赛季MLS将拥有19支球队,每支球队仍会有34场比赛,但不再实行主客场平衡赛制。这意味着,球队将由和每个对手各进行主客场两场比赛,改为和同区球队进行3场比赛,和另一个区的球队只进行一场比赛。

  洛杉矶银河队、圣何塞队、西雅图队、科罗拉多队、华盛顿联队以及温哥华队6支球队都将在3月10日进行主场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职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