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废帝让范佩西暴怒狂吼 能卖赶紧卖为亨利腾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以替补阵容迎战阿圭罗、纳斯里、哲科领衔的豪华曼城(微博),失利固然难称“冷门”,但还是让人感到分外可惜。全场比赛,阿森纳攻入对方半场的比率高达60.6%,射门比也以14-9占据上风,角球次数也是7-3占优,但就是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被曼城在第83分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完成了绝杀。

  这场比赛,张伯伦、弗林庞、科奎林、米奎尔等年轻小将发挥得都很出色,法比安斯基、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乔鲁等防线球员也已经竭尽全力遏制了哲科、纳斯里等人的进攻,虽然输球了,但他们可谓虽败犹荣,配得上所有人的尊敬。但是,阿森纳的前锋却表现平庸,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这场失利,他们应该担负主要责任,其中尤以查马克的表现最为令人失望。视频-查马克头槌错失绝佳机会 范佩西看台心急如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90分钟的比赛里,身为前锋的查马克只在第67分钟完成了一次射门,当时,他接贝纳永禁区前沿送出的直塞突入禁区,但在萨维奇的干扰下射门又偏又高。除此之外,查马克几乎是碌碌无为。第92分钟,阿森纳获得最好的扳平机会,热尔维尼奥从左边路送出极具威胁的传中,可惜前点跃起试图头球攻门的查马克却未能顶到皮球,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与自己失之交臂。此役轮休、坐在看台上观战的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见到此景,激动地从座位上跳起,大吼着表达自己强烈的遗憾与愤怒……

  查马克的平庸表现不仅让范佩西深感遗憾,也让球迷们深感失望。在《天空体育》赛后2小时的球迷评分中,查马克只获得了4.7分,位列全队倒数第一,在双方登场的27名球员里,他的得分只比千夫所指的“犹大”纳斯里(4.2分)高出一点。

  可以说,刚加盟阿森纳时一度获得“制造帝”美誉的查马克,如今已经彻底丧失了曾经的杀气,只能称得上是一位“废帝”。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10月份的时候曾说道:“球队现在需要能够分担进球的球员。此刻,罗宾-范佩西是耀眼的光芒,但他肩上的压力太重了。”但是,查马克似乎很难为范大将军分担这一重任,很难在范佩西轮休的时候承担起为枪手进球的任务。

  据《每日邮报》报道,法甲的富豪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愿意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这位曾经在法甲波尔多队有过出色表现的摩洛哥国家队队长。如果卖掉免费签下的查马克可以净赚1000万,对于阿森纳来说不失为一件合算的买卖;而换个环境,对于被阿森纳的板凳磨掉锐气的查马克,或许也会是一件好事。

  如果真的卖掉查马克,也就意味着阿森纳还要再引进一名替补中锋。几天前,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曾公开表示,阿森纳需要引进中锋,并建议温格可以考虑回租在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有着出色发挥的亨利。基翁说道:“我们信任温格引进的任何新球员。也许我们还需要一名中锋,亨利现在正与球队一起训练,如果他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将会是很美妙的局面,但这只能是短期的解决方案。范佩西目前的担子很重,进球不应该是一名球员的事情,他正在不断进球,但我们还需要另外的射手。”当然,租借亨利也只能是一个短期方案,要想真正地充实锋线,阿森纳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大手笔的投入。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查马克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