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突!纳斯里火爆对掐阿森纳师弟 怒拒换球衣(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8:15  新浪体育微博
纳斯里与弗林庞的肢体冲突纳斯里与弗林庞的肢体冲突
比赛结束后,纳斯里仍在指责弗林庞比赛结束后,纳斯里仍在指责弗林庞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全场表现被动,在枪手军团的半支青年军面前有些疲于奔命,但曼城(微博)人最终还是依靠着阿圭罗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全身而退,挺进了本赛季联赛杯的4强。不过,本场比赛蓝月亮军团队内怕是有一个人是最失落的,他在酋长球场的每一次触球都会招来漫天的嘘声,而场边的枪手球迷更是向他挂出了“犹大”的标语和漫画。

视频-纳斯里拒与枪手小将换球衣 与法国老乡谈笑风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用多说,此人就是阿森纳(微博)旧将,今夏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城的法国中场小天王纳斯里,或许是受制于全场数万球迷震耳欲聋的谩骂和嘘声,纳斯里这转会后的首次回到酋长球场,表现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全场几近梦游、形同蒸发,更耻辱的是昔日的小师弟弗林庞这一次都搞得他十分狼狈、疲于奔命。根据英国通讯社的消息证实,比赛中纳斯里和弗林庞在一次角旗区的对抗中还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看来这位师弟丝毫也不给师兄面子。而从当时的镜头上看,纳斯里似乎是遭到这位师弟的“锁喉功”被掐了脖子。

  而另一个争议的镜头出现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时阿森纳的小将弗林庞脱下了自己的枪手球衣,似乎是希望能够和“老大哥”纳斯里交换球衣握手言和。不过,怒气未消的纳斯里俨然并不想买弗林庞的账,法国人的脸上看起来很愤怒,边走边还喋喋不休的对着弗林庞骂着什么,两人间眼神的交汇中俨然是充满了仇恨和愤怒,互不服软。

  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随后的报道证实,纳斯里和弗林庞竟然在走进球员通道之后再一次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据一位阿森纳俱乐部的官员证实,双方的确发生了“激烈的口角”。“的确有一些言语上的对骂,当时场面非常的混乱,而纳斯里用的是法语,不过两人并没有真正动手。”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纳斯里 弗林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