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VS尤文首发:天才替马尔基西奥 重祭4-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3: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开始第11轮1场补赛,尤文图斯(微博)客场对阵那不勒斯。

  此役原定11月6日举行,但因洪水而被迫延期。与此前3轮阵容相比,孔蒂被迫更换1名首发,埃斯蒂加里维亚顶替停赛的马尔基西奥,首次意甲先发,阵型也变为4-2-4。出生在那不勒斯的夸利亚雷拉仍打替补,赛前热身时,他遭到主队球迷的言语攻击。那不勒斯方面,卡瓦尼因脚踝伤势未能通过赛前体检,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潘德夫顶替其出场,拉韦齐改打突前前锋,苏尼加则取代多塞纳。

  那不勒斯(3-4-2-1):1-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小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88-因勒,23-加加诺,18-苏尼加/17-哈姆西克,29-潘德夫/22-拉韦齐。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1-皮尔洛,22-比达尔/7-佩佩,32-马特里,14-武齐尼奇,28-埃斯蒂加里维亚。

  替补:斯托拉里,德切列,帕齐恩扎,埃利亚,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皮耶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