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蒂宣布在欧洲退役引地震猜想 金狼或恐加盟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21:09  新浪体育微博
古蒂在推特上说,自己踢下去的唯一可能是——来亚洲踢球(红框部分)古蒂在推特上说,自己踢下去的唯一可能是——来亚洲踢球(红框部分)

  新浪体育讯 周一晚间,前皇马副队长古蒂在参加完一场音乐会后对欧洲通讯社(Europa Press on-line)透露,自己即将挂靴正式结束职业生涯。“我不会再踢下去了。我在西班牙很开心,我准备退役。”古蒂说。早些时候,古蒂与贝西克塔斯队刚刚解约,回到西班牙。视频-金狼告别足球舞台中心 英雄迟暮古蒂欧洲退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古蒂还对记者说,自己回到西班牙后(与贝西克塔斯完成解约)很开心,将会和孩子还有女友开始新的生活。

  欧洲通讯社随即以“古蒂要退役了”为题在周二发布通稿,但很快就遭到了古蒂本人的部分否认。古蒂自己在推特上解释说:“我希望澄清一下,我只是不想在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了,只有一种可能可以让我继续踢下去,那就是到亚洲的某个城市。对前往亚洲,体会新的文化,我充满了兴奋与激动。”

  据悉,日前多名体育经纪人都有向古蒂问起过加盟中超的可能性,而从古蒂自己在推特上的回答来看,这种可能性也正变得越来越大。

  【背景】刚过完35岁生日的古蒂9岁就在皇马(微博)青训营受训,1995年12月2日在皇马一队上演处子秀,2010年7月25日宣布从皇马离队,随后他加盟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11月15日他宣布与球队解约后回到西班牙。

  【数字】古蒂职业生涯总共为皇马效力15个赛季,总共出场542次,进球77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4次,进球3个。

  【荣誉】西甲冠军5个;欧洲冠军杯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洲超级杯1个;丰田杯2个;

  (何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古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