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意甲飞翼强奸女星入狱2年零8月 小罗聚会惹祸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0:28  新浪体育微博
小曼奇尼的国米生涯并不成功小曼奇尼的国米生涯并不成功

  新浪体育讯 因强奸案而被捕的前巴西国脚小曼奇尼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因为他将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沉痛的代价,那就是2年零8个月的铁窗生涯。

  小曼奇尼由于性侵犯以及人身攻击的罪名被法庭判处入狱2年零8个月。该案件发生视频-小曼奇尼个人集锦 单车独舞书写华彩乐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于去年12月,而被小曼奇尼侵犯的女子在巴西电视界和音乐界都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小曼奇尼与该女子相识于小罗在米兰举办的聚会,当时该女子喝醉了,小曼奇尼答应开车送她回家,但是趁着对方酒醉,小曼奇尼却将该女子带回自己的住处,并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第二天,该女子报案指控小曼奇尼强奸。不过在小曼奇尼方面,他不承认任何指控,坚持认为两人发生性关系得到了女方的同意。

  小曼奇尼在效力于罗马期间有着出色的表现,随后转会到国米(微博)的他却失去了往日的风采,逐渐沦为了蓝黑军团的替补,在租借AC米兰(微博)期间也未能找回昔日的状态。告别欧洲赛场之后,小曼奇尼回到了巴西国内,加盟了米内罗竞技。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