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北京行坚持反对西甲调时间 笑对枪手闹场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22:17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萨(微博)在马德里折戟,重视商业运作的主席罗塞尔却成功在中国拓展了市场和影响力。上周五,巴萨主席罗塞尔携副主席法乌斯、华裔董事迪达克·李等多名高层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四天的来华访问。

  11月26日上午,罗塞尔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北配楼举行球迷见面会。北京大学足球协会负责罗塞尔在北大的接待和活动组织,北大足协多次被评为“十佳社团”,这也是他们接待的最大牌人物。能容纳约300人左右的北配楼会议厅座无虚席,活动一直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罗塞尔首先介绍了俱乐部的历史、巴萨的亚洲市场开发和来华建立青训营的计划,在球迷互动环节中,还接受了由北大足协代表所赠送的礼物。

  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仍是巴萨是否愿意接受西甲比赛时间的调整,增加午间场次,以吸引更多亚洲球迷的关注。罗塞尔两次面对这一问题都坚持同一个答案:“中午比赛对中国球迷是一个好消息,但巴萨的比赛时间也有自己的传统,我们习惯在周末陪自己的家人,大家坐在一起吃饭聚会,如果中午比赛的话,我就不能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吃饭了,所以希望你们能理解我们……”

  当天一个小意外是,几名阿森纳(微博)球迷在现场打出标语:“别再偷我们的队长”。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罗塞尔展现出自己的睿智和口才,“我喜欢你们的做法,热爱足球就应该这样。但这里有一个用词错误,我们没有偷走法布雷加斯,而是买的,倒是8年前他们从我们这里带走了他……”现场气氛因为罗塞尔的幽默而陷入高潮,巴萨主席甚至大度地问,还有哪些是其他队的球迷在场,这时角落里又有几名穿着皇马(微博)和毕尔巴鄂球衣的球迷举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