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新帅变脸年轻人上位 稚嫩球队已经可以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21:17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沙尔克在矿区德比中表现得生疏而缺少经验,但马蒂普、德拉克斯勒、乌纳斯塔尔和霍尔特比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经理黑尔特在比赛之前强调说:“我们肯定不会成为又一个多特蒙德,我们要走自己的路。”但实际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沙尔克的道路与多特蒙德是一条平行线。

  2010/11赛季,马加特留下的一个创造了德甲纪录的阵容,从没有一个德甲球队拥有过这么昂贵的一线队,主席托尼耶斯警告说:“很快我们就需要一个两节车厢的大巴来运输球队了。”整个夏天,经理黑尔特都在精简一线队的阵容,降低工资水平,引入新的年轻球员。

  虽然阵容过大的问题无法短时间内解决,但获得了机会的年轻人却十分出彩。年轻的门将乌纳斯塔尔已经取代了费尔曼,成为主力,如果不是他的精彩扑救,沙尔克在德比中的丢球远不止2个。后卫霍格、中场德拉克斯勒、霍尔特比等人也都成为首发阵容中的一员。新主帅史蒂文斯也理解球队的思路:“每年引进十名新球员,不代表就能给球队带来成绩,我希望的是球员有长期的发展空间。”《南德意志报》报道说,现在沙尔克的计划是“每年都能有一个德拉克斯勒涌现出来”。

  在上一次执教沙尔克的时期,史蒂文斯以严厉、固执著称,当时还是年轻门将的莱曼曾经说,站在史蒂文斯的面前就会感到害怕。现在史蒂文斯早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我现在愿意听别人的意见。我知道对待现在的年轻人需要有不同的方式,整个社会都在变化,沙尔克也在变化。我相信现在的年轻球员看到我不会再有这个感觉了,我尊重每一个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