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跑不死”阵型不需花哨边锋 金克拉若想立足得改

  埃利亚已经对连续地坐看台不爽了,个人推特上留下一个强硬的英语单词——Angry。在球队4连胜突进的背景下,他的抱怨不会引发共鸣。同样尴尬的还有克拉西奇,“金克拉”已在板凳上枯坐多场。这支“1比0主义”的尤文,不需要花哨却不实用的边锋。

  孔蒂是个两面派,用兵完全不似其表面给人的勇猛直率的印象,从424到4141到4231,时时在变。佩佩这样形容:“足球界不要预先判定,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如果孔蒂还坚持424阵型,我们也走不到今天。新的阵型怎么定位?没法定位,只管叫它‘跑不死’吧。”

  那么在“跑不死”阵型下,当然没有克拉西奇和埃利亚的位置。看看数据,克拉西奇(285分钟)、埃利亚(90分钟)、贾凯里尼(315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109分钟)合计上场时间尚不如佩佩(833分钟)一人,而“包工头”3球2助攻的表现几乎等同于其他边锋(武齐尼奇2球3助攻、克拉西奇1球)的表现。

  有佩佩当榜样,武齐尼奇率先改变,在如今的“跑不死”阵型中有了主力位置,像穆里尼奥治下埃托奥那般奔跑、回防,本场67分钟内触球72脚平均每分钟都要拿球,为队友做球10次、准确传递21脚,这些都不再是个前锋的数据。

  那么克拉西奇、埃利亚和贾凯里尼呢?若想在“跑不死”阵型中立足,还得改,大改。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