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不顾媒体开始强力反击 声称得到阿布的支持

  英格兰媒体等着看笑话,博阿斯却开始强力反击。对阵狼队,少帅强硬地把米克尔、兰帕德和博辛瓦压在板凳上,结果取得一场大胜。他要告诉那些看笑话的,自己不会就此缴械。

  此前输掉的几场比赛中,兰帕德与米克尔主阵的中场效果不佳,米克尔防守缺乏效率,兰帕德则把球队的进攻节奏放缓,危急之下,博阿斯拿出了魄力。拉米雷斯、梅雷莱斯和罗梅乌的中场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切尔西(微博)的攻防不但增添了很多技术因素,节奏也加快了,上半场,就逼得对手换人。赛后,对强硬的中场变阵,博阿斯举重若轻,没给媒体再留口舌,谈到兰帕德被拿下,他解释,“我们平均两场一场比赛,副队长目前有4张黄牌在身,我需要轮换。狼队相对较弱,我根据对手的状况排出不同的首发阵容。”

  《每日镜报》披露,与狼队的赛前,博阿斯专门召集全队开会,会上,他要求大家团结起来,消除小帮派,至少从大胜狼队的结果看,少帅正在想方设法消除队里的消极因素,而起用年轻人和新援,是最直接的方式。也有老队员支持博阿斯。

  切赫说,“主教练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他无法犯任何的错误,因此队员们才是应该受责备的。我们知道这点,我们正尝试改变,这并不容易,我们要继续努力。最近我们一直在谈论同样的错误——注意力和解围的问题。我们在防守方面需要增加侵略性,不然会一直受到惩罚。”坐上板凳的博辛瓦说,“博阿斯是一名好教练,没有人质疑他,他能为切尔西带来好成绩,但我们总是在比赛末段失球。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很难赢得重要的冠军。”

  博阿斯自己则声称,得到了阿布的支持,示意媒体不要挑拨离间,“阿布拉莫维奇很乐意给我时间来实践我的足球哲学。我问教练组,为什么我们会在每一份报纸的封底?无论如何,外界的报道不会让我心烦意乱。”至于希丁克可能来接替他帅位的传闻,博阿斯的回应很强硬,他表示:如果荷兰教头真来,他宁可离开也不合作。同时,他也驳斥了助教迪马特奥想要离开球队的说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