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魔残阵举步维艰火力不再 鲁尼哑火曼联进攻端沉寂

  本赛季红魔开局火力相当凶猛,阿森纳(微博)、切尔西(微博)等豪门都曾在曼联(微博)主场强大的攻势下苦苦挣扎。而随着各条战线杯赛的开打,曼联在多线作战中不断损兵折将。赛季初红魔的主力中前卫搭档安德森与克莱维利都已经先后“进厂大修”,弗莱彻伤愈复出后状态大不如前,曼联本已孱弱的中场已经几乎没有可供轮换的球员,只能靠吉格斯这样的老将苦苦支撑。除了中场,红魔的其他各个位置上伤病状况也都不容乐观,锋线上不仅欧文重伤休战,本场比赛贝尔巴托夫也因伤不得不作壁上观。而后卫线上,好不容易等来了费迪南德(微博)和维迪奇这对黄金搭档的复出,本赛季发挥惊艳的菲尔·。琼斯却不得不因伤缺阵。赛季初老爵爷还在苦恼可用之人太多,而现在,这一连串的伤病打击让他在排兵布阵上伤透脑筋。

  想要依靠这样一套残阵应对多线作战,弗格森不得不对每场比赛的首发都进行大幅轮换,并不断调整球员在场上的位置。这样的无奈之举确实有助于解决球队眼下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对于球员状态和感觉的保持十分不利。赛季初鲁尼在锋线上状态火热,前六轮联赛就两度上演帽子戏法攻入9球,但随着中场伤病的加剧,鲁尼不得不在场上打起中前卫。位置的后撤让鲁尼过于远离球门,几周前火热的射门感觉如今已经荡然无存。如今“小胖”已经7轮比赛未曾得分,核心的哑火自然导致了曼联全队进攻端的沉寂。

  如今,红魔不仅在欧冠赛场上被逼上绝路,在联赛里也举步维艰。不知只凭这伤兵满营的阵容,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魔鬼赛程,红魔还能否再掀起圣诞攻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