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魔主场遭争议点球被10人纽卡逼平 老爵爷炮轰主裁

  又是一场无奈的平局,红魔继周中被本菲卡逼平后,又在主场被10人应战的纽卡斯尔顽强逼平。以往提起老特拉福德,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是一场场经典的逆转,一次次让人热血沸腾的绝杀。但上周六的夜晚,梦剧场似乎失去了以往的魔力。

  受限于人员配置,本赛季的曼联(微博)对阵稍弱的对手时往往先主动收缩,待对手倾巢而出时一击致命,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取得三分。这样的比赛策略除了要求球队对于机会良好的把握能力,危急关头逢凶化吉的运气也必不可少。然而这场比赛,幸运女神显然坚定地站在了喜鹊这一边。

  在波澜不惊的前45分钟之后,曼联在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就迎来了幸运的进球。小豌豆在禁区前沿为红魔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鲁尼在第一脚射门被人墙挡出后,起左脚大力轰门,喜鹊后卫史蒂文·泰勒伸脚试图解围,皮球却鬼使神差地弹在赫尔南德斯的腰部折射飞入球门。

  对曼联球迷来说,这似乎又将是一个幸运的夜晚。然而第64分钟,纽卡赢得的一粒争议点球,登巴·巴操刀命中。这是曼联的英超主场1年多来第一次被对手打进点球,上一个点球还是去年9月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打进的。   

  红魔不得不再次抖擞精神全力进攻。而比赛的这后30分钟几乎就成了曼联的半场攻防演练。第79分钟,喜鹊大将古铁雷斯被罚下场,比赛的形势似乎又向着对红魔有利的形势发展,然而纽卡防线队员的神勇以及实在太差的运气几乎让曼联将士绝望。

  比赛的最后时刻,老爵爷遣上神奇小子马切达,希望这一员福将能再次为球队带来胜利。而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红魔几乎再次完成奇迹,吉格斯在左侧将球横传门前,小豌豆将球推进空门,可这次助理裁判的越位旗断送了曼联最后的希望。终场哨响,红魔不得不接受这一让人欲哭无泪的平局。

  本场平局不仅是红魔这个赛季在主场首次被弱于自己的对手逼平,也堪称曼联近年来最为郁闷的一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曼联全场有多达29脚射门,控球率也高达60%,但就是奈何不了纽卡众志成城的防守。前几轮联赛,面对斯旺西这样的弱旅,尽管场面极其被动,曼联依然还能笑到最后。但上周的两场比赛,曼联先后在掌握场上主动的情况下被两支实力远在自己之下的对手逼平,这无疑是极大讽刺。赛后,老爵爷就那粒改变整场比赛局势的点球炮轰当值裁判:“主裁判并不认为那是个点球,他就在八码之外并且一开始给了角球。这真是荒唐,主裁判要比边裁离事发现场近得多,却听从了边裁的建议。问题是主裁是全职,而边裁不是。”曼联众将也在终场后团团围住主裁麦克。琼斯理论。不过无论红魔如何讨要说法,比赛的结果已不能改变,这个夜晚的老特拉福德神奇尽失,雨雪交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