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龙确认与美大联盟队续约4年 未考虑换国籍盼入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1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作为首位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中出场的中国球员,谭龙(微博)在今年初正式加盟了温哥华白帽队,尽管这支球队在大联盟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对于谭龙个人而言,则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赛季的下半程逐渐获得了队中的主力前锋的位置,并打入了他在美国联赛中的第一粒入球。

  记者:听说你已经和白帽队成功续约了?

  谭龙:是的,这个赛季后半程我的表现不错,因此在我临回来之前刚刚和球队重新签了一份4年的合同。

  记者:你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什么计划吗?

  谭龙:首先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球队中站稳脚跟。然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看看有没有可能向欧洲发展,如果不行的话就争取一直在大联盟中踢,踢到自己跟不上为止。

  记者:许多球迷在得知你效力美国大联盟后都很关心你的国籍问题。

  谭龙:我当然还是中国国籍,也没有考虑过要更换国籍。而且我从小就一直梦想能够进国家队为国效力。

  记者:你觉得你可以靠什么来打动卡马乔呢?

  谭龙:我觉得速度是我的优势,技术也还可以。平时在白帽队里教练也让我多跑身后,利用速度来牵扯对方后卫,或者找机会接队友的直塞球。不过遗憾的是现在国内对于美国大联盟的关注有些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