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前AC米兰主帅妻子街头遭袭击全身25%烧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7:08  新浪体育微博
塔巴雷斯妻子遭遇袭击(乌拉圭媒体截屏)塔巴雷斯妻子遭遇袭击(乌拉圭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国际足坛充斥着各种意外,在欧洲,威尔士国家队主帅斯皮德自杀身亡,而在南美,乌拉圭国家队主帅、也是前AC米兰(微博)主帅塔巴雷斯的妻子西尔维奥-马丁内斯则遭遇了飞来横祸。

  根据报道,周六下午,61岁的马丁内斯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卫星城卡拉斯科的街头散步,就在此时,两名驾驶这摩托车的人缓慢靠近她,并且突然向马丁内斯投掷了装有“腐蚀液”的瓶子,造成马丁内斯的意外受伤。

  蒙德维的亚警方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向《观察者报》证实了马丁内斯遇袭事件。目前马丁内斯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根据蒙德维的亚警察局的消息,她全身25%烧伤,,医院并没有发表声明透露具体的情况,而早先的媒体报道甚至担心马丁内斯的生命安全。

  几天之前,乌拉圭当局释放了一位曾因为诈骗塔巴雷斯50万美元而被捕的女雇员,因为该女子被媒体怀疑与马丁内斯遇袭事件有关,但该女子的律师随后向当地媒体澄清她与此事无关。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