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AC米兰夺冠仍有5大对手 老贝让我分析巴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6: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主场4-0大胜切沃,重新回到了进球的轨道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这一次再没什么可挑剔的了,他对记者们说,这场比赛令他很满意。

  尽管如此,对于夺冠,阿莱格里还是很谨慎,他列出了五个对手:“尤文图斯(微博)还有一场与那不勒斯的补赛没有打,而如果那不勒斯赢了,他们也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国际米兰(微博)刚刚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此外不要忘记拉齐奥和乌迪内斯。我们必须全力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每次踏上球场都要付出最大的努力,直到最后。”

  谈到今天的比赛,阿莱格里说:“我们今天继续保持了零失球,这是最重要的,而现在我们也开始有时间在训练中练习一些配合了,尤其是中前场之间的配合,我们很好的利用了边后卫和中场给前锋创造的空间,我喜欢今天球队的从一开始就表现出的积极态度以及给对方造成的压迫,这场胜利对于AC米兰非常重要,尤其是这是在与巴萨(微博)的比赛之后,原本那样一场比赛后,可能会注意力不集中。我认为今天的另一个可取之处在于我们一直保持了专注,我们一直在控球,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这是我们过去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必须把比赛保持在2-0或3-0的局面下。”阿莱格里还透露了一件事情,“主席两天前告诉我们,要细心分析与巴萨的比赛,他们目前和皇马(微博)并列世界最强的球队。”

  对于自己的足球哲学,阿莱格里强调说:“我认为球队的平衡是最重要的,之后,我们会看看对手,尤其是对手的防线怎么布置,但是最重要的是攻守的平衡。”

  伊布在本场比赛打进了他在意甲的第100和101球,而帕托也打破了自9月份诺坎普以来的球荒,对此阿莱格里说:“伊布拉的表现和进球数无需更多的评价,重要的是帕托重新找回了进球,而且有了好的表现,而更重要的是伊布拉和帕托都得到了球队的支持,球队中前场的距离保持得非常好,给了切沃足够的压力。”

  博阿滕在本场比赛中受了点轻伤,被提前换下,阿莱格里也不忘记敲打他一下:“人们说他可能是周三对巴萨的比赛最累的球员,因为他是那种一比赛就不惜体力的人,今天,在我看来他打了一场很出色的比赛,尤其是他踢得成熟了,当然他还有需要提高的方面,不能总期待他百分之一千的爆发,他需要在技术层面提高,不能总靠着决心和意志品质踢球。”

  最后的问题是关于转会市场的,将加盟AC米兰的究竟是特维斯还是洛佩斯,或是最新传出的特雷泽盖呢?“这都是传言,”阿莱格里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说,“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从现在到1月份有很多的时间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但重要的是让帕托、弗拉米尼、加图索这样的球员恢复,因为在1月份我们将面临着很多的恶战。”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