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内讧!标王更衣室怒殴同胞 恩里克下令必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6:38  新浪体育微博
奥斯瓦尔多与拉梅拉内讧!(意大利媒体截屏)奥斯瓦尔多与拉梅拉内讧!(意大利媒体截屏)
奥斯瓦尔多与拉梅拉(资料图)奥斯瓦尔多与拉梅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比赛,罗马在客场输给了乌迪内斯,然而罗马的烦恼绝不仅仅停留在场上和积分榜上,因为在赛后,球队在费留利球场的更衣室闹出了内讧!

  根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的消息,在周五晚上比赛后的更衣室内,作为阿根廷同胞的奥斯瓦尔多殴打了同样是今年才刚刚加盟的拉梅拉。而在当地时间周日,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向《罗马频道》承认了此事,证实俱乐部内确实存在内部矛盾。

  “奥斯瓦尔多对队友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非常不礼貌,而根据教练的要求,我们将对队员进行处罚。”而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恩里克对奥斯瓦尔多的这一行为非常不满,他要求俱乐部对奥斯瓦尔多处以10天的停赛,这意味着目前已有5球入账的奥斯瓦尔多将错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

  不过巴尔蒂尼仍然表示,这件事情并不严重,“我不认识这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两个人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只是产生了不同意见而已,而这次事件正好是双方讨论的一个机会。”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