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授权特维斯谈判AC米兰 经纪人曝为米兰拒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如今滞留在米兰,等待着和AC米兰(微博)的新一轮谈判,如今,关于特维斯和AC米兰的关系已经没有什么可掩饰的了,在米兰的霍拉布钦已经接受过多家媒体的采访,明确了特维斯和AC米兰之间的意愿,同时他透露,他此次前来,就是曼城(微博)授权让他与AC米兰进行谈判的,言下之意,转会在曼城俱乐部方面不会有阻碍。

  霍拉布钦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说:“和AC米兰之间,我们有着非常积极的对话,这让我们感觉很好,曼城方面已经授权我与AC米兰谈判,目前唯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经济的问题,但显然,曼城方面希望那个这件事情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特。维斯和曼城的高层没有矛盾,仅仅是和曼奇尼有问题。从这个夏天开始,我们就收到了来自科林蒂安、国际米兰(微博),以及另一支意大利俱乐部的报价(编者注:可能是尤文图斯(微博)),但是特维斯的首选是AC米兰,他希望穿上AC米兰的球衣,因为与罗比尼奥、帕托、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巨星搭档是一种激励,AC米兰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首选。”

  特维斯在曼城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AC米兰能接受吗?霍拉布钦回答:“在我看来,这不是个问题,因为在AC米兰,优秀的球星都有更高一些的工资。不过我们和加利亚尼还没有谈到这个问题。”

  随后接受意大利《QS》的采访,霍拉布钦又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说:“和AC米兰的谈判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文图斯?现在谈这个太快了,因为AC米兰已经对特维斯表达了巨大的兴趣,我们在谈论的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豪门俱乐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希望把特维斯带到意大利,我们知道AC米兰希望得到特维斯,而且特维斯也希望穿上AC米兰的球衣。我和特维斯有没有过交流?我和他通过电话,告诉了他最新的进展,并让他安心,我告诉他,他肯定会效力一家豪门俱乐部。特维斯转会后没有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出场资格?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对于这次特维斯转会AC米兰的前景,《全市场》的主编佩杜利亚非常看好,他说:“特维斯的谈判就是当初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的翻版,AC米兰抓住了球员和俱乐部不和的微妙时刻,AC米兰考虑的是不高于500万的租借费用并在赛季后买断,特维斯是个巨星,这将是AC米兰一笔大收购,虽然特维斯的性格有些问题,但AC米兰对于球员的管理一向是不错的,唯一遗憾的就是他不能打欧冠,但这可能成为AC米兰最终赢得联赛冠军的关键。”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