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肢残者足球赛东道主点球失利 利比里亚卫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社阿克拉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景山)历时一周的第三届非洲国家杯肢残者足球赛26日收兵,利比里亚队战胜东道主加纳队成功卫冕。

  利比里亚队和加纳队争夺冠军的比赛精彩激烈。上届冠军利比里亚队上半场先声夺人,连下两城。首届肢残者足球赛冠军加纳队也不示弱,以3:3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利比里亚队不急不躁,连进4球,而急于争夺冠军的加纳队却踢飞两球,痛失金牌。

  在此前举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安哥拉队以3:0大胜塞拉利昂队。

  在2007年于塞拉利昂举行的第一届非洲国家杯肢残者足球赛中,塞拉利昂队不敌加纳队,屈居第二。两年后在利比里亚举行的第二届比赛中,利比里亚队荣登冠军宝座。

  本月19日开幕的本届肢残者足球赛是由非洲肢残者联合会和加纳肢残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来自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尼日尔、安哥拉、尼日利亚和加纳6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非洲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