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蒂称尤文标志一战已开始成熟 大赞皮尔洛是伟大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榜首大赛当中,尤文图斯(微博)在客场艰难的以1-0战胜了争冠对手拉齐奥队,目前尤文图斯仍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重新返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在赛后,尤文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并点评了比赛。

  孔蒂首先谈到了比赛:“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一支极为强大的对手,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从比赛的第1分钟起就做出了战斗的准备,并且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第二粒入球,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如果你以1-0以后就想守住结果的话,最终往往会输掉比赛,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好在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这场榜首大战。”

  随后,孔蒂也谈到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今天的比赛结果证明了我们已经开始渐渐的成熟,比起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已经成熟的许多,这场比赛是一个标志。我们现在的成绩也远远要好于赛季初的预期。”

  本场比赛,孔蒂还特地表扬了皮尔洛,因为在此之前皮尔洛的膝盖正受着伤,本场也是缠着厚厚的蹦带上场的。孔蒂表示:“我要特别赞扬一个人,那就是皮尔洛。在2天前,他受伤了,这两天甚至上没有怎么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我们知道他对我们太重要了,他在比赛前复出了,并且为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是一个伟大的男人。”

  同时,尤文图斯队后防核心基耶利尼也在赛后表示:“今天这场胜利证明了证明我们的强大,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这标志着我们正在复兴,这也许是我们本赛季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下周二,在圣保罗球场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西蒙尼-佩佩在采访时表示:“布冯保证了我们的胜利,他做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我的进球?我要感谢马特里,是他精妙的传球,才让我有了如此好的射门机会,这是一次绝妙的传球。”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