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队副称10打14想赢皇马太难 卡西:你怪也别怪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8:37  新浪体育微博
本泽马在禁区内造成点球瞬间本泽马在禁区内造成点球瞬间
伊瓜因在禁区内造成点球瞬间伊瓜因在禁区内造成点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马竞在伯纳乌球场1比4输给皇家马德里赛后,马竞主帅曼萨诺对裁判的执法表示不满。他说:“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在一些关键时刻总是会发生有利于皇家马德里的事情。”

  本场比赛上半时,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对本泽马犯规被判点球且红牌罚下。曼萨诺认为,主裁判在这场比赛中的执法不公平。他说:“在这种比赛里,皇家马德里总会在关键时刻得到好处。我希望看到的是11人对11人的比赛,但很多时候两支球队得到的待遇不一样。”

  对于比赛的进程,曼萨诺指出:“红牌和点球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它改变了我们所有的既定计划。当我们换了两名进攻球员后,我们本来已经有了起色,但3比1的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在双方都是11个人的时候,马德里竞技踢得非常好。”

  马竞中卫、副队长多明格斯赛后更是在推特上写道:“10个人打14个人真是太困难了!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这条信息已经发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反响。看到网络上的激烈反应,多明格斯随后删除了这条信息。

  马竞门将库尔图瓦本人承认说,他的动作被判点球没有问题,但他不应该得到红牌。他说:“我很快就出击了,因为我看到本泽马可能会射门,但没想到他把球带到一边,我顺势倒地扑球,我的手碰到了他。本泽马很聪明,他显然是有意引诱我犯规。但我的确碰到了他,所以应该是点球。不过红牌严厉,黄牌就已经足够。如果是11个人对11个人,我们可以打平甚至可以取胜。”

  对于红牌加点球的那个瞬间,皇马(微博)队长卡西利亚斯则表示:“当时我们推进的速度很快,在这种时候守门员一定要谨慎。但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是情绪高涨,很难在那种时候保持冷静的头脑。对于马竞来说,或许让我们进一个球,然后继续11打11是最好的。但是,规则是某些坐在办公室的人制定的。按照这些规则,如果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在本方禁区犯规,那就是红牌加点球。所以,如果非要找问题的根源,那就是制定规则的人。”(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