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点球+红牌一点问题没有 马竞没人能看死阿隆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7:08  新浪体育微博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本场主裁拉霍兹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本场主裁拉霍兹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体育讯 尽管皇马(微博)4比1大胜马竞,继续保持对马德里邻居的优势,但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穆里尼奥却板着面孔,显得很不友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不愿意深入地讨论问题。

进球视频-本泽马单刀造点+红牌 C罗操刀搞怪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马竞的粗野战术,葡萄牙教练很不满意:“这个问题是问曼萨诺的吗?我看了他的新闻发布会,结果没看到你们问他一个这方面的问题。我的球队不想踢一场丑陋的、吵吵闹闹的比赛。我们希望踢球,希望获得胜利。我们一些球员赛后一瘸一拐了,但幸运的是,世界上还存在碳素纤维护腿板这种东西,它们很昂贵,但发挥了作用。”

  对于本泽马获得的点球,穆里尼奥只说了一句话:“那是点球和红牌。如果不是点球就是进球,门将必须做出决定。我对我的门将们说过,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必须想到,比赛还很长,因此,让对手进个球总比被判罚点球和罚下强。库尔图瓦做出了他的决定,然后就是点球和红牌。”

  穆里尼奥坚持认为,马竞就是要踢一场粗野、肮脏的比赛,“我的球队完成了工作,我们必须要获胜,也获胜了。我们踢得很有纪律性,只吃到了一张黄牌。我们保持了平静,注意力高度集中。如果我是买票进场或者付费电视的观众,我当然希望能看到一场更好的比赛,但比赛情况摆在那里,这是不可能的。”

  对于裁判的表现,穆里尼奥评价道:“拉霍兹是个非常优秀的裁判,从教练的角度来说,他的执法工作完成得十分不错。不过如果从纪律的角度来说,他可能也存在一些失误。但这也没什么,他是个好裁判。”

  对于迪马利亚的表现,穆里尼奥表示:“他有些疲惫了,为发生意外,我决定提前换下他,他踢个把小时的时间够了,要知道在疲惫的情况下肌肉是很容易受伤的。”战胜马竞后,穆里尼奥取得了13连胜,穆里尼奥对此表示:“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一直都充满雄心和动力,不过我们也控制着情绪,很有耐心。各方面都很好,皇马接下去会遭遇平局或者失利,但最重要的是这13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其中有11场是西甲比赛,这意味着我们拿到了33分积分。”

  马竞方面试图盯防皇马中场核心阿隆索,但显然未能成功,穆里尼奥对此讽刺说:“没有一位球员能凌驾于阿隆索之上。”  

  赛后穆里尼奥特别点出了皇马的一点:“值得表扬的是球队的纪律和面对对手做出的反应。我们保持平静,遵守纪律,没有朝对手想让我们去的方向走。球队完成了我希望完成的工作,控制住了情绪。”(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