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访华明确表态不愿为中国球迷改西甲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主席罗塞尔在北大演讲(图片自微博@青檬葛思文)巴萨主席罗塞尔在北大演讲(图片自微博@青檬葛思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来到北京大学演讲,罗塞尔回答球迷提问时明确表示巴萨(微博)不支持为中国球迷改西甲比赛时间。

  罗塞尔说:“巴塞罗那有自己的传统,球员们也要周末和家人一起吃饭,然后比赛。如果照顾中国球迷时间,就不能和家人吃午饭,希望理解。”

  西甲从上赛季开始调整比赛时间,每周增加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的比赛,以迎合时差刚好6到8个小时亚洲观众。本赛季皇马(微博)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就是安排在中午12点进行,中国球迷得以在晚上19:00观看那场比赛。西班牙媒体称这一比赛时间是“中国时间”。

  罗塞尔明确表示,巴萨并不愿意和皇马那样,将主场比赛时间放在中午。此前罗塞尔就表示过,诺坎普习惯晚上比赛。罗塞尔还说:“比赛时间是巴萨的传统,马德里就是马德里。”此话引起现场掌声。

  西班牙媒体曾报道,皇马一度提议将12月10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放在中午踢,以迎合中国观众,但遭到巴萨拒绝。(周小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