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天神突传出轨恋情 新欢曾是维埃里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意大利媒体曝光博阿滕与塞塔恋情意大利媒体曝光博阿滕与塞塔恋情
塞塔在圣西罗看台上笑容满面塞塔在圣西罗看台上笑容满面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AC米兰(微博)主场输给了巴萨(微博),但博阿滕的表现却相当出色,他用一粒震撼世界的进球诠释了自己的暴力美学,而在看台上,或许有一个人的激动心情与博阿滕一样,她就是维埃里的前女友梅丽莎-塞塔。

  或许在几天之前,还没有人会把博阿滕与塞塔联系在一起,但最近几天,这段绯闻恋情被意大利媒体曝光了。根据《日报》的消息,在AC米兰与巴萨大战前的72小时不到,博阿滕才在米兰的夜店里与塞塔刚刚认识,但两人瞬间就产生了爱的火花,塞塔也前往圣西罗球场现场观看博阿滕的比赛,而或许真的是受了新的爱情的刺激,博阿滕完成了那脚惊天破门。

  博阿滕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见到南非伟人曼德拉时,曼德拉曾经将自己的孙女介绍给他,但他其实在加盟热刺之后就已经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因此友善的回绝了这个好意。不过近期他与詹妮弗的婚姻出现了危机,目前两人已经分居,博阿滕单身住在酒店。而塞塔在意大利足坛也是名气不小,因为他是维埃里的前女友,两人分手之时塞塔伤心欲绝令意大利媒体颇为同情。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阿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