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超级黑马客场平泽尼特出线 波尔图2-0保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5: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G组第5轮开始第2场较量,波尔图客场2比0胜顿涅茨克矿工,留住出线希望。矿工两次射中门柱,胡尔克打破僵局,拉茨自摆乌龙。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希腊人竞技客场0比0平圣彼得堡泽尼特,积9分提前出线。

  视频集锦-矿工时运不济两中门柱 波尔图客场2球完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波尔图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由于此前泽尼特与希腊人竞技战平,如果波尔图无法取胜,就将肯定无缘小组前两位。一开场,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禁区弧顶射门被埃尔顿没收。第5分钟,胡尔克胸部停球摆脱防守距门9米处推射,拉基茨基球门线前解围!第10分钟,矿工打出反击,威廉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埃尔顿倒地没收。矿工第20分钟险些破门!爱德华多右路准确直传,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前插摆脱奥塔门迪,在门前15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底部。第29分钟,胡尔克右路内切左脚射门偏出。第34分钟,威廉左侧开出任意球,库切尔在门前10米处倒钩射门偏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身射门又被埃尔顿没收。矿工第73分钟再次中柱!费尔南迪尼奥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埃尔顿一扑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倒在地上的埃尔顿勾出底线。波尔图逃过一劫后打破僵局。第79分钟,穆蒂尼奥中路直传,胡尔克左脚停球摆脱两名中卫,在门前12米处推射破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阶段,波尔图开出战术角球,胡尔克突破两名后卫左路低传破铲出,穆蒂尼奥后点距门25米处抽射,拉茨中途解围脚尖一捅吊进本方球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0比0平希腊人竞技。此役上下半时都因看台上球迷燃放烟火影响能见度而暂停数分钟,泽尼特在上周末联赛就曾出现类似事件而遭到罚款。希腊人竞技积9分提前出线,泽尼特8分尾随其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

分享到:


相关专题: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 波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