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替补狂胜向霸权发出怒吼 巴萨!你准备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皇马半替补阵容用大胜向巴萨发出怒吼——世纪大战,你准备好了吗?皇马半替补阵容用大胜向巴萨发出怒吼——世纪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体育讯 能参加冠军杯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种特权,不过在惨败给皇马(微博)后,萨格勒布迪纳摩或许不这么想了,因为他们只享受到了被虐待和折磨的特权。克罗地亚冠军成为了皇马的牺牲品,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单场比赛前10分钟内丢球最多的球队。对皇马来说,这是大胜之夜,进球之夜,也是纪录之夜,皇马几乎打破了欧冠历史上所有的“凶残纪录”,也视频集锦-伊瓜因本泽马引领进攻风暴 皇马狂飙进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借此向全欧洲,尤其是他们最大的死敌巴萨(微博)发出了怒吼——12月10日,世纪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按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这场比赛前10分钟是容易让人突发心脏病的。皇马在前8分钟内就打入了对手3球,83秒,本泽马创造皇马在欧冠历史上的最快进球。8分钟3球,皇马也创造了欧冠历史上单场比赛前10分钟进球最多的纪录,此前的纪录由斯图加特创造,德国球队的曾在前11分钟内打入3球。值得称道的是,为皇马创造纪录的还是一群替补球员,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安排了一些此前位置绝对不可动摇的球员休息,比如卡西利亚斯和C罗都没有上场,拉莫斯、厄齐尔、阿隆索也只踢了半场。  

  穆里尼奥给了替补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沙欣、卡列洪等球员都给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他们用进球和致命的进攻证明了皇马“全民皆兵”,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组合之前很少出现,但这场比赛,他们一起首发,而且表现出色,用进球让伯纳乌的球迷获得了享受。皇马创造的进球纪录很多,比如皇马在第20分钟的时候已经4比0领先,这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比赛20分钟的时候就取得这么大优势的球队,此前,曼联(微博)、瓦伦西亚和尤文图斯(微博)共同守着到比赛第28分钟打入4球的纪录。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皇马表现出了很高的节奏,如果皇马对对手的压制更凶狠些,那么比赛的比分还会更大。萨格勒布迪纳摩虽然打入了2球,但并未给皇马制造太多的困难,哪怕C罗不在场,皇马也足以令任何对手颤栗。

  西班牙《世界报》表示,面对皇马,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球员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皇马不断取得进球,他们能做的,就是停下来给皇马球员鼓掌。皇马取得了欧冠历史上最漂亮的胜利之一,球队也以领头羊的身份进军欧冠16强。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后,皇马取得了12连胜的战绩,穆里尼奥不但超越瓜迪奥拉。继续改写个人的连胜纪录,而且还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上一次皇马取得12连胜是在1961-62赛季,当时皇马的主教练是米盖尔·穆尼奥斯,12连胜包括8场联赛和4场欧冠比赛取胜。现在摆在穆里尼奥面前的只有俱乐部15连胜的绝对纪录,这一纪录是1960-61赛季创造的,主教练也是穆尼奥斯。

  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后,皇马也取得了小组赛5连胜,这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欧冠小组赛最好成绩,而如果12月7日皇马能战胜阿贾克斯(微博),那么球队还会创造小组赛最佳成绩。包括本赛季,皇马共3次在小组赛中取得5场胜利。第一次是在2002年,皇马小组赛取得5胜1平,最后的平局是球队已经晋级的情况下获得的。上赛季,皇马与阿贾克斯、欧塞尔、AC米兰(微博)分在一组,球队也是5胜1平,其中第4轮与AC米兰战平。

  没有C罗,但沙欣和卡列洪表现抢眼,穆里尼奥的球队展现了完美的足球。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还给皇马制造了困难,但在伯纳乌,他们却踢得一塌糊涂,很难相信他们是克罗地亚联赛的统治者。现在还不清楚皇马在对巴萨时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但眼下的皇马在各方面都处于最佳,这是毫无疑问的,看上去皇马是不可战胜,而且球队有着很强的板凳厚度。皇马传球很出色,无论有球还是无球,球员都表现得很快速,皇马的进攻能力是无比强大的,而球队的雄心也是无限的,皇马完全压制了对手,几乎不让对方过中场,而球员之间也团结一致,没有人躲藏,人人都尽最大努力。

  “皇马在伯纳乌进行了一场有裁判的训练赛”、“皇马公开训练赛获得大胜”、“白衣军团打出网球比分”.....西班牙媒体带着娱乐与调侃的精神报道皇马的这场比赛,毫无疑问,眼下的皇马是最强的皇马, 一个无比精彩的上半场让皇马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了迪纳摩。穆里尼奥的球队再次展现了自己权威的一面,他们拼抢十分积极,传球很具威胁,临门一脚相当致命。此前《马卡报》表示,照目前的势头来看,整个欧洲除了巴萨,很难想象还有一支球队能压制皇马的进攻风暴。皇马全面控制着比赛,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艺术以及压倒性的优势,垄断了控球。皇马的足球是超音速的,而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表现则是灾难性。也再次证明了欧洲豪门球队与中小球队之间存在着不可逾越的鸿沟。现在的皇马,让整个欧洲都胆战心惊。(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