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责人:利物浦首向亚洲球员敞大门 签约前仍需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12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徐平)昨从武汉市足协获悉:上个月试训利物浦的汉军小将龙成已经得到了对手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龙成将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利物浦梯队,从英超预备队联赛起步。“这是利物浦第一次向亚洲球员敞开大门。”负责运作龙成试训的Ramp管理集团总监魏新告诉记者,在此前的试训中,利物浦就已经认可了龙成的表现,并没有像外界所传的那样在明年1月进行第二次试训。“得到利物浦的认可并不容易,要知道,他们的每支梯队只能容纳18名队员,面向世界广纳人才,竞争相当激烈。”

  那次试训,更像是利物浦队验明正身的一次“面试”。龙成告诉记者,在一周的训练中,利物浦并没有刻意地安排一些比赛来考察他,“当时我随梯队的球员们一起训练,训练内容和在武汉城运队时差不多。”实际上,在此之前,利物浦已经通过龙成代表国少在荷兰进行的未来杯以及城运会的一些比赛,对引进龙成达成了一致。陪同利物浦俱乐部球员发展部总监弗兰克来华的魏新告诉记者,弗兰克对龙成和与他同时试训的上海小球员陈晓毛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两人基本功很好,非常聪明,身体条件也不差,另外,他们表现出了对足球的强烈热爱和野心,其巨大的潜力令人惊叹。“虽然中国足球整体水平较低,但不妨碍足球天才的产生。”弗兰克表示。“就龙成加盟一事,目前还需要几方进行协商,在正式签约前,龙成的所有权属于武汉市足协。”魏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