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男足晋级决赛得意忘形 因机场闹剧受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11月22日体育专电 晋级2012欧锦赛决赛圈对捷克男足来说本是件无比荣光的事,但得意忘形的球员们在机场“裸奔”的行为,不仅让他们从全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变成了“狗熊”,球队还遭到了捷克足协的重罚。

  对于这种不当行为,捷克足协22日给予国家队球员开出7万8千欧元的处罚,并表示如果有人再犯,将绝不姑息直接开除出国家队。捷克的球迷也对国家队球员这种“孩子气”的行为十分不满,部分球迷甚至宣称将因此抵制捷克队明年的欧锦赛之旅。

  得意忘形,用这四个字来形容上周获胜后的捷克队球员再合适不过了。15日客场1:0击败黑山队后,捷克队从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机场乘机回国。在候机时,几名捷克队球员趁着获胜的亢奋围成一圈,用整齐的歌声侮辱了曾数次对球队提出批评的前国脚德鲁拉克。一曲唱罢,这些兴奋过头的捷克小伙子们竟然撕开上衣,几乎半裸着在候机大厅里来回穿梭。

  这一幕闹剧被其他乘客用手机拍成了视频,随后上传至网上,顿时在捷克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捷克队长罗斯基20日作出了公开道歉,他说:“当时球员们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对此我深表歉意。这件事真让人感到羞愧。”(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捷克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