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席祖母葬礼老马女儿遭抢 随身财物被洗劫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21日参加和她同名的祖母达尔玛的葬礼,结果在墓地附近遭遇强盗抢劫,随身携带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目前投身演艺界的达尔玛在她的微博上透露说,就在她出席祖母的葬礼后不久,自己就在墓地附近遭遇了强盗,所幸只是财物受损,没有遭到其他伤害。

  虽然目前阿根廷治安恶化抢劫成风,但是这起抢劫案引起了阿根廷社会的普遍愤怒,他们指责强盗实在太没天良,竟然抢劫出席葬礼的死者家属,给家属受伤的心灵再添伤痕。

  出席达尔玛葬礼的亲友称,马拉多纳虽然在葬礼中异常悲痛,但是还能自持,逐渐接受了母亲已经永远离开的事实。但是他的父亲唐·马拉多纳却受到了沉重打击,整个人一下子就垮了。唐·马拉多纳20日出现了低血压症状,只能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下车。在21日的葬礼上,他走路步履维艰,不得不在墓园中坐电瓶车代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