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芭拉前男友觅新欢曝光 曾是老贝维埃里女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米内蒂与瓦拉古扎米内蒂与瓦拉古扎
米内蒂身材妖娆米内蒂身材妖娆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已经从意大利总理的位置上辞职,现在看来,他失去的不仅仅是政府在众议院的优势地位,而最让贝老总难过的,恐怕要算是以前身边的女伴们一个个离他而去。

  妮可尔-米内蒂就是其中的一个,贝卢斯科尼才失势没几天,她就又投入了别人的怀抱。意大利著名八卦新闻网站《绯闻博客》日前公布了一组米内蒂和她的新男友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有说有笑。米内蒂今夏曾与维埃里传出过恋情,但现在看来这段恋情又无疾而终,如今她的新男友名叫迪-乔治-瓦拉古扎。熟悉贝卢斯科尼家族的人也许对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瓦拉古扎曾经当了10年贝卢斯科尼的“驸马爷”,他与芭芭拉共同生活了10年,并且两人还有2个孩子,不过就在上赛季初,他与芭芭拉的恋情告终,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帕托成为了米兰的新“驸马”。

  这位妮可尔-米内蒂来头可是不小,她曾经当选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地区的政府议员。当然,没有贝卢斯科尼的力挺,米内蒂无论如何也无法走到这一步。米内蒂之前是一名天气预报播报员,还曾是一名女演员,如今是一名牙医助理。贝卢斯科尼有一次在米兰被一个患有精神病的男子袭击后,两颗门牙被打落,贝总到米内蒂所在的诊所就诊时两人相识。

  据说,AC米兰(微博)主席当即被米内蒂的美色所迷,因此也挑选这名美女牙医助理作为自由人民党的候选人,出战意大利的地方选举并成功当选议员。而米内蒂更为人熟知的身份则是贝卢斯科尼性派对的组织者,负责为贝卢斯科尼招募女郎,还亲自为其表演脱衣舞。米内蒂也是为数不多的公开承认自己是贝卢斯科尼性女郎的人之一,今年年初还曾接受过地方检察官的调查。

  贝卢斯科尼在位时,各路女郎纷纷攀附之,而如今他已走下神坛,不知贝总看到此番景象是什么样的心情呢……(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芭芭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