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再戗媒体:背媳妇庆祝咋了 反正我=傲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30  新浪体育微博
穆里尼奥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激动庆祝穆里尼奥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激动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皇马(微博)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上周末在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的庆祝动作进行了解释。穆里尼奥发布会内容摘录如下:

  问:有人说皇马客场战胜瓦伦西亚是抢劫。

  答:这都是媒体的报道。不过有些媒体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媒体,因为真正的媒体应该秉承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

  问:卡卡没有进入欧冠名单是因为伤势没有痊愈吗?

  答:卡卡现在还感觉到疼痛。虽然他的检查结果是好的,但他还是感觉不舒服,所以我们不想让他冒险,以免情况恶化。只有等他百分之百恢复之后,他才会回到赛场上。

  问:卡瓦略复出后,后防线的位置会如何安排?

  答:这要看具体的情况。比如说,厄齐尔是一名10号球员,但他也在右边路踢球。如果拉莫斯需要踢边后卫,他就会去踢边后卫。他回到右边路的位置没有任何问题,大家都知道他在这个位置上踢得非常好。

  问: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庆祝动作引起一些争议……

  答:如果我不庆祝,你们会说我傲慢,如果庆祝了,你们还说我傲慢。如果那是一场寻常的比赛,我们也不会那么庆祝。我们之所以那么激动,是因为胜利来之不易。那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很难对付。有些比赛里我表现得很平静,光是看我的表情大家还以为我们压根儿就没进球。有时候球员进球了,他们也只是面无表情地走回自己的半场。上赛季当希洪竞技在伯纳乌球场获胜之后,他们疯狂庆祝胜利,我觉得那很正常。瓦伦西亚有冠军球队的潜力,所以我们才激动地庆祝胜利。

  问:沙欣会在明天的比赛里首发出场吗?

  答:我不知道。不过即使他首发,那也没什么奇怪的。我现在不能确定,球员们也不知道。

  问:这个赛季皇马是否比巴塞罗那更强?

  答:(故意岔开话题)我们踢了4场欧冠小组赛,拿到12分,排名小组第一。只要再拿1分,我们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问:自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以来,皇马和您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答: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已经成为过去,所以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们现在只要再拿1分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因此我们想拿到这1分。当然了,我们参加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获胜。与此同时,我们希望在比赛里踢出好看的场面,给球迷以享受。从足球角度讲,瓦伦西亚那场比赛可能不算精彩,但从比赛进程来看,那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在未来的比赛里,我们一方面要全力争胜,另一方面要让球迷欣赏到精彩的场面。

  问:最近拉斯的机会开始多了起来……

  答:拉斯具备主力球员的实力。他能踢中场,也能踢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他踢得好,有个性。有他在场上,球队会多出很多特色。他是一名主力球员,明天他会上场比赛。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指向一名记者)

  问:卡瓦略的情况怎么样?

  答:卡瓦略的情绪很好。外界流传的一些说法很丑陋。他现在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合练。到周四就能全面恢复训练了。未来几个星期的比赛,他会回到赛场上。

  问:那迪·马利亚康复了吗?

  答:迪·马利亚的情况我不清楚。他在逐渐恢复,但具体情况还要时间确定。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他的恢复情况不错。

  问:面对瓦伦西亚,皇马又使用三后腰战术了。

  答:你们应该重新想一个词,因为我不知道三后腰是否能够恰当反映我们的打法。事实上,我们派出那3名中场之后,球队的攻击力非常强。我们从前场就开始逼抢对手,赫迪拉甚至在越位位置打进了1个球。三后腰这个词总是带着防守的意味,所以你们应该想个新词。

  问:您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

  答:我们已经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对我们没有什么风险,但第一回合比赛我们派出最好阵容也只拿到1:0,这说明对手很难对付。我不太看重迪纳摩队的积分,因为我更关注的是球员的能力。我会对我们的阵容进行调整,这不是因为对手如何,而是因为我们有些球员太疲劳了,他们需要休息。

  问:伊瓜因那个球是手球吗?

  答:我不想对那场比赛作出评价。事实很清楚,画面也很清楚。别人可能还有疑问,但我没有。

  (南诏书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