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裁判灾难日几家欢乐几家愁 拉涅利获意大利2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29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本轮又是裁判的灾难夜。上周六4支参加欧战的球队全部沾染意式判罚争论,绵绵不休。米兰(微博)指责2个点球没判外加西多夫的有效进球被吹掉;国米(微博)则凭借一记越位进球打开僵局,莫塔此球也对国米胜局起到了直接作用;那不勒斯与拉齐奥一战,64分钟马乔右肋部插上可以施射,被边裁莫名其妙举旗停止进攻,当时左路卡瓦尼越位,但马乔没有。拉涅利依靠越位球获得他在意大利足坛的第200场胜利,意甲146+意乙34+丙1级20;马扎里则与个人意甲第100场胜利失之交臂。

  依照惯例,教练们总会在判罚问题上纠缠,发挥各自想象力。拉涅利说:“国米总算得到一个有利判罚(此前被判5个点球),边裁没看到,传球的是我方球员(帕齐尼脚跟磕球助攻莫塔)。”卡利亚里新帅巴拉尔迪尼不爽:“国米配得上赢家,不过是靠一个争议片段才进球的。我的经验说明,在意甲,在梅阿查,只要稍有争议一定会偏向主队,受罚的肯定是弱队。这次,根本不算争议,那越位明显到是个地球人都能看清。我习惯了,梅阿查的边裁看不清越位。裁判们是否心理屈服?这问题别来问我。”卡利亚里球员纳英戈兰补充,“一到米兰来就这么收场,有没点新意?这么下去我们怎么拿分?别忘了,我们的角球都不给,然后国米反击才进了第二球。”

  拉涅利讥讽:“你巴拉尔迪尼这几年难道不在意甲吗?难道你出国工作不知道我们国家发生什么了吗?这次,是本赛季国米第一次被裁判眷顾!我理解他的痛苦,可卡利亚里第一脚射正的打门,在70分钟后才到来吧。”拉涅利报了仇,上赛季他俩分别执教罗马和热那亚,后者4比3翻盘干掉罗马,拉涅利辞职。一向火爆的马扎里则阴阳怪气:“我不再评论裁判。我只跟我的球员说,这场球我认为4比0狂赢了,我们干掉了榜首球队。拉齐奥?一脚射门都没有!”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