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严打“撞色”卡西靠喷雾帮忙 巴萨门神亦曾受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2:51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微博)和瓦伦西亚比赛前有一段小插曲,工作人员用喷雾剂将卡西利亚斯的护踝喷成黄色,好让他的护踝和球衣、球袜的颜色统一,以避免和瓦伦西亚的白色球衣“撞色”……好在“喷色”没有影响卡西的状态,尽管在比赛中有两个失球,但索尔达多射得精彩,失球和门将无关。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对避免球衣“撞色”的要求比以往严格了许多。上赛季皇马客场打瓦伦西亚,因为瓦伦的主场球衣是上白下黑,皇马球员的上衣虽然仍是黑色,但短裤却换成了白色,而本赛季他们干脆穿上了第三套队服:全红色。

  而裁判对卡西利亚斯的装备如此“吹毛求疵”也并非首例。事实上,不久前巴萨(微博)客场打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尔德斯也曾遇到过同样的麻烦。当时巴萨球员穿全黑的客场球衣,而巴尔德斯在自己的黄色球袜上套了一段宽20厘米的黑色绑带,赛前助理裁判曾提醒过他,巴尔德斯未予理会,因为过去他习惯如此,但主裁判穆尼斯却要求巴尔德斯必须处理绑带,而他也在裁判记录中写道,“因为客队门将穿着不规范,需要作出改动,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5分钟开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