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中卫”迎甜蜜时期 改造成功?穆帅还需新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2:33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莫里尼奥给皇马(微博)带来的变化很多,其中之一便是拉莫斯的位置。上任之初他就提到,拉莫斯最理想的位置是中后卫,可惜实践的机会有限,直到卡瓦略受伤,拉莫斯才真正开始更多踢起中后卫,而他在这一位置上的表现也的确出彩:最近7场拉莫斯担当中卫的比赛中,皇马全胜且只有4个失球。

  本场拉莫斯自己也贡献一个进球,赛后他表示,进球献给自己的母亲,“她总是抱怨,我没跟她说‘我爱你’……”谈起比赛,拉莫斯则表示,这样的胜利可以让球队更团结,胜利和进球让他很高兴。对于皇马而言,拉莫斯的进球也很重要,因为下半时瓦伦西亚的攻势很猛,关键时刻是拉莫斯的进球让他们可以暂时扩大优势,否则索尔达多的出色状态就会让皇马无法全身而退。赛后马德里媒体给予拉莫斯高度评价,《阿斯》报甚至指出,能打边路和中路的后卫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马尔蒂尼就是最好的例子。

  莫里尼奥的改造成功?问题是卡瓦略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这让葡萄牙人不得不重新选择,是让拉莫斯继续和佩佩搭档,还是葡萄牙中卫组合。拉莫斯赛后谈到,自己正处在一个“甜蜜的时期”,但必须指出,拉莫斯还年轻,状态也并不稳定,是莫里尼奥对他的改造让他表现得比以往更成熟,但在中后卫位置上,拉莫斯仍有待提高。本场索尔达多的第二个进球,拉莫斯就明显失位,巴勃罗能从底线处将皮球勾回是有些意外,但他的大意让索尔达多抢到第一点。而三年前皇马主场2比6输给巴萨(微博)的比赛,拉莫斯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同样是灾难性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