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是否留守银河队尚不得知 贝帅:先享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1日体育专电 合同即将到期的贝克汉姆会否留在洛杉矶银河队?20日晚帮助球队夺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总冠军的喜悦,并没能撬开这位36岁英格兰偶像球星的嘴。

  这是银河队的第三个总冠军,但却是贝克汉姆自2007年加盟后第一次捧得的大联盟杯。这位前英格兰队长表示,未来的几天他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请允许他先享受这一晚胜利的喜悦。

  “毫无疑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他说,“但对于接下来要作出的决定,我并不想操之过急。”

  结束大联盟杯的总决赛争夺,洛杉矶银河队将展开他们的亚洲之旅。先是11月30日访问印度尼西亚,接下来的12月3日和6日,将分别在菲律宾和澳大利亚进行友谊赛。贝克汉姆称他将随队出访。

  洛杉矶银河队与贝克汉姆的五年合同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到期,一方面,俱乐部希望能劝他续约至少一年,另一方面,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向他发出了明确的邀约。

  银河队主教练阿雷纳对贝克汉姆的去留表现得大方却又模棱两可,“我觉得,不管他作出什么样的决定,留在洛杉矶,到别处去踢球,或者从此挂靴,都是他应得的生活,就算他决定翻身上马、追逐夕阳,也无所谓对错”。

  本赛季,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队出战26场比赛,贡献了15次助攻,有两粒进球,获颁大联盟最佳伤愈复出球员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