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核心7周后重回战阵难寻状态 备战欧冠飞侠忙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21:04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与多特蒙德大战开始前一个小时,安联球场里的记者和球迷们得知了两支球队的阵容:罗本赫然出现在拜仁的首发名单中。海因克斯希望他能给中场提供更多的创造力,但罗本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他还没有适应比赛的状态,罗本希望球迷给自己更多的耐心,他说:“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70分钟的紧张比赛,与训练是完全不同的。我还需要调整节奏,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变得更健康,才能适应最高级别的比赛。”

  罗本的首发出人意料。他刚刚从长达七周的伤病中恢复,上周五队医允许他上场,主席霍内斯还表示:“罗本将坐在替补席上,只有在必须有所变化的时候,他才会上场。”但海因克斯有不同的想法,他说:“施魏因施泰格受伤之后,我希望克罗斯能够后撤,成为比赛节奏的掌控者,因此我把罗本放在右路。”这样穆勒可以到中路填补克罗斯的位置。罗本说:“教练来问我能不能首发,他想要在中场有更多的创造力,我答应了。”

  他总是有着强烈的比赛欲望,不会放弃任何上场机会。不过安联球场中的每一个人都看到,久疏战阵的罗本无法带来海因克斯想要的战斗力。多特蒙德的左路是格罗斯克洛伊茨和施梅尔策两名德国国脚,两人的协同防守完全封堵住了罗本前进的道路。

  七十多分钟的时间里,罗本没有一次能突破施梅尔策的防守,他也很少后撤协助本队的防守。他唯一有威胁的一次带球是在上半场的第29分钟,穆勒直塞到底线,罗本回敲给禁区中央的里贝里,但是法国人将球打偏。海因克斯在第72分钟将他替换下场,罗本在这段时间里只有45次控球,10次突破成功。

  “正常情况下我应该先坐在替补席上,然后慢慢地进入比赛节奏”,罗本在赛后说:“我们在右边路的配合没有打好,这非常可惜。”尽管对比赛缺乏感觉,但至少他的身体情况没有问题,他说,“能站在球场上的感觉很好,重要的是我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他说,“这次受伤是我生活中最糟糕的时刻。你无法预计有多长时间,手术的位置不断地感到疼痛,恢复起来也很困难。尽管我之前有多次受伤,但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罗本可能会回到替补席上。在这场比赛之后,海因克斯也明白对罗本的使用不能操之过急。他表示:“我们会考虑下一场比赛的阵容,罗本是不是继续首发还需要等待,但重要的是他回到了我们的阵容中,这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高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