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妖星获誉可成世界第1 曼奇尼称1人若入市就去抢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后防大将莱斯科特认为,该队的英格兰球星理查兹已经是英超最好的右后卫,而且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右后卫。

  在本轮英超曼城3比1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二十三岁的理查兹发挥极为出色,他个人攻入了一球,并且还赢得了一个点球。而本赛季以来,理查兹的状态一直出色,虽然受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忽视,但队友们都对他的表现十分赞赏。

  莱斯科特说:“本赛季理查兹一直处在非凡的状态之中,他的信心高涨,现在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世界都在他的脚下。”

  “要我说,他是现在英超最好的右后卫,如果他继续这种状态,他将是世界第一右后卫。”

  对于理查兹无缘英格兰的情况,莱斯科特鼓励他不要气馁,卡佩罗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心意。“能进入英格兰队自然是好事,如果为曼城发挥出色,是有机会进入英格兰队的。”

  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下一场对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至关重要,他希望球队延续良好势头。“我们没有压力,我们知道赛季很漫长,目前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十二月份和一月份会是关键时期,胜利会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都准备好打那不勒斯了,那里的气氛会是非凡的,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如果我们想要获胜,那就必须发挥出比对纽卡斯尔时更好的水平。”

  在转会方面,曼城日前得到了托特纳姆热刺的暗示,该队想永久签下阿德巴约,多哥前锋本赛季从曼城租借到热刺,赛季初表现不错。热刺助理教练邦德说:“我们不会预先评判球员,我们不知道阿德巴约今后会如何,但他在球队里和任何人都没有问题。他训练的非常好,从不多话,我们希望这持续到赛季末。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要知道像他这个水平的球员很难找,我们会考虑(引进)。”

  另一个不在曼奇尼计划中的前锋特维斯,处境就要糟糕的多。据《每日邮报》披露,欧洲的大俱乐部都支持曼城在特维斯事件中的立场,阿根廷人彻底被孤立。虽然特维斯失踪,但曼城仍要支付他每周20万英镑的薪水,该报称,一些欧洲大俱乐部要求国际足联采取强硬措施,如果特维斯继续这样失踪,就该对他进行严厉处罚。其中一个大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说:“如果特维斯设法令自己的合同取消,而在其他地方获得一份大合同,那么今后其他球员恐怕也会这样做,我们都在密切关注这一事件。”

  特维斯的同胞、前阿根廷著名球星阿尔迪列斯认为,野兽迟早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我的1978年世界杯冠军队友里基-比利亚刚来英格兰就想回去,他那时候甚至不想为自己的房子买穿衣镜,因为在合同结束后他想回阿根廷,因此不想买任何太笨重而不好带回去的东西。在1981年足总杯决赛攻入制胜球后才两年,他就想回去,他说他不喜欢这里的天气,但我知道,后来他对自己离开英格兰的决定很后悔。特维斯也会后悔的,他爱足球,而曼城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地方,他们会赢得很多奖杯。特维斯曾在曼城被爱戴,但当他不再是一号人物时,情况变了。我建议他立刻回到英格兰去,向人们道歉。一开始人们可能很难接受他,但只要能进两三个球,一切都会复原的,上赛季鲁尼在曼联(微博)闹过,说自己的队友不够好,但只要他进几个球,一切都被遗忘了。”

  像特维斯这样与曼城闹得不快离队的,曾有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如今他透露了自己当初转会离开曼城的细节。“有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不是对QPR、斯托克城等不敬,但他们在我心里排在卡迪夫之后。不过如有大俱乐部找我,或者有机会为进入欧冠而战,我会考虑的。最后时刻,我和曼城谈妥了,他们允许我自由离队。转会截止日我醒来,电话响了,经纪人来找我,我当时在威尔士的一家旅馆,他说,我们得到了两份邀请,一个是利物浦,一个是热刺,你想选哪个?我喜欢热刺,他们的传球风格很适合我,但摆在眼前的还有回利物浦的机会,我以前从没想过回去,但这是利物浦啊!我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除了需要解决特维斯风波,曼奇尼再次表态,称自己很想签罗马的意大利中场德罗西,之前他说过这话,这次再提,显然是想继续做一些试探。曼奇尼说:“如果有一天德罗西进入转会市场,曼城就会去签他,而皇马(微博)、切尔西(微博)等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会想签他。”

  “在我看来,他是为数不多的能进入世界最好球队阵容的球员之一,一个有实力和经验的全能中场。但要想吸引走一个罗马球员不容易,他还是罗马球迷,因为罗马人是很重传统的,他会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