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誉受损非德甲裁判自杀首因 德媒猜测其涉嫌偷逃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图/《踢球者》官网

  本报讯关于拉法蒂的自杀原因,有德国媒体猜测,这可能与前一阶段德国足协遭税务部门搜查,调查裁判偷逃税问题有关,拉法蒂可能是嫌疑人之一。对此,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因各种原因,裁判承受的压力极大,我们显然没有很好地去平衡这种压力。当人陷入绝望之中时,不应该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处理。”

  拉法蒂现年41岁,从2005年开始担任德甲裁判,首秀正是当年8月科隆对美因茨,至今共执法过84场德甲。不过,他的执法表现并未得到认可,由于多次做出争议判罚,在《踢球者》此前面向德甲球员的问卷调查中,拉法蒂曾3次被选为最差裁判。(记者周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