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越疯人院!巴洛特利眼神杀人 脑残?是樱木花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8:36  新浪体育微博
巴洛特利进球后摆酷巴洛特利进球后摆酷
巴洛特利的新发型巴洛特利的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本周从意大利国家队风风光光的回到曼城(微博)训练营之后,蓝月亮主教练曼奇尼突然发现这个一直视自己为“亚父”的小伙子突然变得自己不认识了,倒不是这一次“超级马里奥”又惹事儿了,而是意大利少帅曼奇尼惊奇的发现,这个爱出风头又爱惹事儿的“臭小子”居然又把发型给换了,从之前的矛尖式莫西干头型变成了一系列的令人看不懂的图案花进球视频-纽卡铁卫手球送点 巴神操刀破门耍酷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纹,在又一次成功的“谋杀”了摄影师无数胶卷之余,让令人不禁的感叹一句:Why always him ?

  据曼城官网透露,当时巴洛特利进入了理发店来到他的专用理发师面前时,特意要求对方给自己设计一种短点的、纵贯整个脑袋的新式发型,而这位“苦命”的理发师在接受了马里奥天马行空式的要求和描述之后,还在嘴里嘟囔着说了一句:“Why always me?(为什么总是我?)”,总最终帮助巴洛特利设计出了现在人们看到的这种“鸟眼花纹”图案的发型。

  幸好换了发型的巴洛特利没有换掉自己的火热状态,本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超级马里奥”再次首发出战,并且打进了首开纪录的点球。然而巴洛特利永远是那个巴洛特利,就连“犯浑”他都是那么的可爱:当罚入了为球队首开纪录的点球之后,巴洛特利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狂奔庆祝,相反他的表情突然就变得极为冷峻和严肃,脸上无一丝笑容的他与伊蒂哈德球场数万球迷的欢呼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只见其双臂缠在胸前,一语不发、慢慢悠悠的朝球门前走过,那毒辣辣的眼光中分明带有不屑……摆酷也好,装深沉也罢,总之巴神的这凶悍的眼神,确已让对手们不寒而栗……

  球场上有很多种威慑对手的方法,有的用残暴的铲抢、有的用强壮的身躯、有的用强大的气场,如今巴洛特利倒是又多了一种属于自己的方式:凶残的眼神!这多少与著名日本漫画中的主角樱木花道,用眼神杀死对手的境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有着无比的自信、同样天赋异禀、同样有着强壮的身体,还都带着一点点儿的“脑残”……巴洛特利,会是现实版足坛的樱木花道吗?或者用另一部电影来描述——飞越疯人院……

  (陈驰(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