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足协一副主席因假球案被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9日体育专电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正在调查假球案的土耳其警方19日搜查了土耳其足协办公室并逮捕了足协副主席格克塞尔。

  消息称,警察在搜查了格克塞尔的办公室之后逮捕了他,随后带他到警察总局接受调查。

  土耳其警方从7月份开始就土耳其超级足球联赛及土耳其二级足球联赛操纵比赛案件展开调查,目前已有30人被起诉或入狱。包括费内巴赫切俱乐部主席阿奇兹·耶尔德勒姆和贝西克塔斯队的两名官员。

  土耳其足协在8月份取消了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费内巴赫切队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