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04秘鲁球星法尔范受伤 将缺席本周末德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国家队队医豪尔赫·阿尔瓦16日说,国脚法尔范左膝内侧韧带撕裂,至少需要4周至6周的治疗。因此,这位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球星将缺席本周末的德甲联赛。

  法尔范是在15日世界杯预选赛秘鲁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法尔范先是一瘸一拐地咬牙坚持,但几分钟后还是离开了赛场。从基多回到利马后,法尔范立即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韧带损伤。

  法尔范受伤让沙尔克04俱乐部十分郁闷,该队本月19日将在德甲联赛中主场迎战纽伦堡队,并在本月26日客场对多特蒙德队、12月5日出战奥格斯堡队,这位秘鲁球星至少要缺席这3场比赛。沙尔克04已向秘鲁队医生索要法尔范伤势诊断结果。

  今年26岁的法尔范目前正处于其足球生涯的巅峰时期,是沙尔克04不可或缺的核心队员,在今年5月德国杯冠军争夺战中曾为沙尔克04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尔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