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表现糟糕梅西成替罪羔羊 未获胜让梅西十分恼怒

  回到阿根廷就“重返人间”,尽管梅西使出浑身解数,助攻、射门、突破,但仍然无法帮助阿根廷击败玻利维亚。玻利维亚队的牛皮糖战术将梅西堵截得完全没辙。如果不是第60分钟拉维奇破门成功,将比分扳为1比1平,阿根廷就只能吞下败局了。综合性日报《号角报》认为,梅西射门没有一点准确度,他踢了自己在国家队最糟糕的比赛之一。现在,梅西在国内的声誉已经降到了冰点。下一场对阵哥伦比亚,不容梅西有丝毫的闪失。

  体育日报《奥莱报》则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在巴萨(微博)已经打入了200多个进球,他在巴萨能让全宇宙都获得享受,能压倒C罗这样的巨星,即将第三次获得金球奖的荣誉,然而他在蓝白军团再一次熄火了。他踢不好,这是一大打击,但更大的打击是他从未展现我们期待享受的足球才华。”比赛中,梅西甚至在临门一脚上也出现了失误,主罚任意球时,他把皮球踢到了对方人墙上,而他的左脚也失去了准头,有三次一般情况下不会丢失的机会,也被他浪费了。

  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表示,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判若两人,并不是球员适应能力有问题。而是说明了现在的足球大环境之下,球队的体系打造已经越来越成熟,在俱乐部的环境里,球员可以在一个能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极致的前提下踢球,这样到了国家队,匆忙磨合之下只能更多地依赖个人能力,这无疑就让球星们的表现黯淡了下来。比赛中梅西事实上创造过机会,比如第21分钟他突破直传后被阻挡倒地,伊瓜因破门,但主裁判却判罚禁区前任意球,取消进球,有利规则变成不利规则。哪怕梅西表现积极,多次创造机会,但因阿根廷没有获胜,所以不管如何,梅西都会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替罪羊。加泰媒体甚至表示:“梅西干脆不要回阿根廷,一直留在巴塞罗那好了。”

  梅西赛后显得有些恼怒,国家队没赢球,自己和队友都挨嘘,这样的情况在巴萨是不会遭遇的。“我对平局十分生气,因为我们知道在主场是不能丢掉1分的。我们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但球队欠缺运气,他们无中生有制造了一个进球,这让阿根廷队的情况变得复杂。球迷的嘘声让我们非常痛心,事实上我们是第一个想踢好球的,但比赛中情况很不利,他们收缩防守,非常困难。不能获胜让我十分愤怒。距离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只有几天了,我们必须要考虑在客场赢得比赛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