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奇复仇成功 科尔卢卡:那个伤痛赢回来才忘得掉

  “我等不及回来,在伊斯坦布尔就要复仇成功。”比利奇不是在吹牛,克罗地亚队在地狱客场拿回了3个净胜球没有1粒失球,这样的复仇太甜蜜了。

  “我没想到是这个比分。”比利奇赛后承认,这样的复仇在自己的计划外,“当你来到这样一座球场比赛,不会想到有这个比分。”不过他吃惊的是自己队员的表现,“我不是说土耳其队变弱了,而是大家看到了一支更加强大的克罗地亚队。我们很早进球,于是掌握了局面。上半场,土耳其队的传球很好,但我们进了第二个球。我知道,下半场,我们还会进球。实际上,我们该进更多的球,我们踢得太棒了。我得祝贺队员们,他们全场都没有犯错,太神奇了!”

  2008年欧锦赛1/4决赛,克罗地亚队第119分钟入球,几秒钟后被土耳其队扳平,最终点球遭淘汰,对这个复仇的机会,比利奇和队员们等了三年,本场奉献一次助攻一粒进球的科尔卢卡说:“那是个伤痛的时刻,我不想回忆,但我知道,忘掉它的最好方式是赢回来。”热刺右后卫赛前训练受伤,仍戴着护套坚持,结果,克罗地亚队的右侧攻势成为获胜的关键,他们几乎撕烂了土耳其队的这侧防线。

  队长斯尔纳则说,有人提到2011年11月11日不是好兆头的说法对自己没起到影响,“我注意到了这个日期的特殊,但我不相信这些东西。我们的对手很强大,必须付出自己所有的努力,这样才对得起期望很大的球迷、朋友和家人。”这位队长助攻科尔卢达打入第三球。

  离开决赛圈还有90分钟,3球在握,比利奇仍不敢大意,三年前,他们吃过土耳其人的亏,“还没结束,如果现在以为已经晋级,等待我们的会是灾难。土耳其是一支永远不会放弃的球队,过去他们多次证明过这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