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黑球迷高喊梅西影响C罗 葡媒:相信他会完成超越

  在两年前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葡萄牙队曾在C罗连续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客场接连战胜波黑队。两年之后面对同一对手,球队却在C罗登场的情况下无缘胜利,也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继续承受着巨大压力。

  自从踏上波黑的国土,C罗一直难以回避来自对方球迷的挑衅。当初在随队参加训练时,现场几百名波黑球迷始终高喊“巴萨(微博)”和“梅西”,试图影响C罗的情绪。而在正式比赛过程中,看台上更是不断传出专门针对C罗的嘘声,甚至还有球迷专门用激光发射器瞄准C罗的眼睛。

  在如此重压之下,尽管C罗一如既往地表现出对于得分的渴望,但其射门准星却远不及前期效力皇马(微博)时。C罗整场比赛贡献了5次射门,成为葡萄牙队当仁不让的头号攻击点。可惜这些射门次数并没能带来具有实质意义的得分,其中最接近进球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51分钟,当时在接到来自纳尼的传球之后,C罗几乎已经形成单刀球,可惜他接下来的射门却由于场地条件而没能形成威胁。随之响起的,又是来自波黑球迷的刺耳嘘声。

  对于近来在皇马踢得风生水起的C罗来说,这恐怕是近期个人状态最差的一场比赛。好在附加赛还剩下第二回合,C罗仍然有机会在回到主场之后证明自己,他赛后也谈起了这一点:“我们早知道今晚的比赛会很艰苦,但球队仍然坚持到了最后。接下来的比赛将在主场举行,届时形势会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球队将得到来自球迷的支持,场地条件也会更令人适应,所以我们现在无所畏惧。”

  葡萄牙《纪录报》则表示,相信C罗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作为,从而像前辈那样率队出线:“C罗本场没有进球,但相信他会把运气积攒到周二的主场比赛中。C罗目前在国家队已经打进了30球,距离菲戈只剩下2球差距,相信他会在周二同时完成个人和球队的超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