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范佩西逃离阿森纳趁现在 不走就再没机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小法:要走趁现在小法:要走趁现在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在夏天离开了阿森纳(微博),如今他又评论起昔日队友范佩西来,小法表示,荷兰前锋要离开阿森纳就得趁早,否则就没机会了。

  “我不知道阿森纳是否能留住范佩西,这要看他的决定,”法布雷加斯说,“在他这个年龄,如果想转会,那将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他想留在阿森纳,那么他将会在这里退役。”

  范佩西已经28岁了,他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据英国媒体披露,荷兰人暂缓了和枪手的续约谈判,而另有传闻称切尔西(微博)已经瞄上了他。

  小法继续说道:“我们会等着看范佩西如何决定,但这些年他对阿森纳很忠诚,他是一个关键球员,球迷们爱他。他是阿森纳的模范,星级人物,枪手失去他可承担不起。”

  小法还谈到了范佩西的伤病问题:“他这个赛季令人惊叹,希望他能整个赛季不受伤,遗憾的是,当我在阿森纳时,他从来没有一个赛季不受伤的。”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阿沙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