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受伤将缺席德荷大战 罗宾侠亦将战略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社鹿特丹11月12日体育专电 “橙衣军团”荷兰队在12日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主场0:0战平瑞士队,中场球员范德法特在比赛中受伤,并将缺席球队15日客场同德国队的友谊赛。

  本场比赛荷兰队尽遣主力登场,然而拥有范佩西、斯内德、库伊特等球星的“橙衣军团”却一直无法攻克贝纳利奥把守的瑞士队大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更令主帅范马尔维克郁闷的是,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球队15日对阵德国的友谊赛。

  赛后诊断显示,范德法特大腿肌肉痉挛,具体复出时间暂时无法确定。“伤情并不严重,但在对阵德国的比赛复出还为时尚早,”范马尔维克说。

  此外,效力于英超阿森纳(微博)队的前锋范佩西同样无法出战德国,原因是荷兰主帅已经答应温格让他得到休息。本赛季英超已打入11球的“兵工厂”队长此前曾表示高密度的比赛已使他疲惫不堪,而他留下的位置将可能由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亨特拉尔取代。(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