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米利托携手新援破门 国米门柱两救主2-1瑞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8: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训练基地进行1场热身,以2比1击败瑞士乙级队(瑞士第2级联赛,也可称瑞士甲)基亚索。米利托和卡斯泰尼奥各进一球,客队两次射中门框。

视频集锦-米利托新亨利建功 热身赛国米险胜瑞乙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涅利利用国际比赛日的间隙练兵,伤愈不久的波利首发出场,而齐沃也引人关注,这是他头部受伤后首次脱下头罩参加比赛。基亚索创建初期参加过意大利联赛,目前排名瑞士乙级联赛次席。

  开场4分钟,国米就险些丢球,格拉夫右路传中,加斯帕头球击中横梁。第16分钟,萨拉特直传,米利托斜线突破小角度射进远角,1比0。第27分钟,斯坦科维奇标志性劲射偏出。8分钟后,米利托低传,但卡斯泰尼奥门前错过机会。第44分钟,齐沃左路传中,卡斯泰尼奥抢点射门被卡佩莱蒂没收。

  中场休息后,拉涅利替换4人。第56分钟,霍纳桑突破被门将诺塞达扑出底线。6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此后客队断球打出反击,格拉夫射门偏出。卡斯泰尼奥接米利托传球射门被诺塞达封堵。第79分钟,加斯帕冷射令奥兰多尼无能为力,但门柱再次救主。1分钟后,霍纳桑控球突破莫托什传球,卡斯泰尼奥右脚斜射入远角,2比0。第89分钟,基亚索开出角球,门前国米球员不慎挡进自家大门,1比2。

  国际米兰(4-3-3):卡斯特拉齐(46'奥兰多尼)/霍纳桑,科尔多瓦,萨穆埃尔(46'加林贝蒂),齐沃(46'法拉斯卡)/萨内蒂,斯坦科维奇,波利(46'帕萨)/萨拉特(53'科隆比),卡斯泰尼奥,米利托。

  (马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