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失踪了! 曼城震怒 野兽已进冬季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特维斯玩失踪惹怒曼城《太阳报》:特维斯玩失踪惹怒曼城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又出事了!曼城(微博)队原本预期看到他归队报到,但阿根廷人却“失踪”了。

  《太阳报》披露,特维斯被命令归队报到,但他却我行我素,依然留在了7千英里外的阿根廷,丝毫不把俱乐部的指令放在眼里,这令曼城非常愤怒。

  曼城的一位发言人说:“特维斯应该在周二归队,休息一天,在周三开始训练,我们制定了一个训练计划,帮助他恢复体能。”

  不过据《太阳报》披露,周一特维斯飞往了布宜诺斯艾利斯,降落后对记者称“我来是要休息一阵子”。该报称,特维斯在周二赶回英国的可能性很小,看起来他将擅自推迟归队时间。在职业球队中,野兽此举被称为“AWOL”(擅离职守),是肯定会受到处罚的行为。

  不久前,特维斯刚被曼城罚款4周薪水,而日前特维斯方面接受了曼城对他在与拜仁一战中行为不当的指控,不打算上诉。看起来事态刚有所平息,如今又被曝出擅自不归队,曼城方面恐怕不会对他手下留情。

  曼奇尼曾表示,特维斯必须要向他和队友们道歉,否则肯定会在一月份卖掉阿根廷人,但至今特维斯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而且又闹起了“失踪”,看来他这是执意要把自己放入冬季转会市场,离开令他闹心的曼彻斯特。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