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裸女示威要求老贝下台 照片被放马桶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0: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裸女涂成意大利三色国旗裸女涂成意大利三色国旗
老贝照片被放马桶内老贝照片被放马桶内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多次在最后关头化解执政危机,但此次或难逃下台命运。意大利国会将从8日起表决关键预算改革措施,预计贝卢斯科尼的执政联盟只能取得306票支持,远远少于316票的多数;加上意大利债务节节上升,且在刚过去的G20峰会被批“欠公信力”;首都罗马又出现数万人示威,包括裸女和高举“贝卢斯科尼厕所板”的民众。贝卢斯科尼如今可谓内外交困,但他再发声明坚拒下台。

  关键表决告急 或被“拉下马”?

  意大利国会将表决的预算改革措施将包括出售国有资产、提供税务优惠鼓励招聘年轻人、鼓励女性投身劳动市场等,也会为店铺营业时间“松绑”。但贝卢斯科尼在国会势危,上周有6名议员要求他下台,改革措施或未能通过。他依然死撑,还表示会提出信任动议,预计最快下周进行。

  前日在罗马市中心,数万人游行,要求贝卢斯科尼下台。有示威者称,意大利竟然被其它国家觉得“不值得信任”,令他羞愧。他指贝卢斯科尼这个“傀儡必须滚蛋”。反对党民主党领袖贝尔萨尼告诉群众,该党准备和其它反对党合作领导新政府。

  当地传媒也加入批评贝卢斯科尼。《24小时太阳报》拟出“濒临深渊”的标题,撰文称:“几乎未曾听闻全球高峰会在讨论一个国家如何失去公信力,悲哀的是这发生在意大利身上。”反贝卢斯科尼报章再度呼吁他辞职,就连中间路线的《时报》都认为,为了国家、他的政治联盟和选民,贝卢斯科尼应该离开。事实上,贝卢斯科尼面对的国际压力也不断增加。贝卢斯科尼已同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每季度造访罗马一次,确保意国落实改革承诺。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