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迪马利亚腿部拉伤 休4周无缘战瓦伦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2:06  新浪体育微博
皇马宣布迪马利亚伤情皇马宣布迪马利亚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确认队中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腿部肌肉拉伤。

  皇马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7-1狂胜奥萨苏纳,但是迪马利亚的受伤下场却成为了比赛唯一的遗憾之处。首次在中午参加比赛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凭借助攻帽子戏法半场比赛就赚足了眼球,但他在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之后就痛苦倒地,随后被本泽马替换下场。

  皇马方面在对迪马利亚的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之后确认阿根廷人腿部肌肉拉伤。不过皇马方面没有就迪马利亚的恢复给出具体的时间。不过据《马卡报》分析,迪马利亚将因此缺阵4周。

  本该去国家队报道的迪马利亚注定无法参加阿根廷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一旦缺阵4周,迪马利亚也将无缘皇马同瓦伦西亚的重量级碰撞,同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以及同希洪竞技的比赛。在此之后,12月10日的伯纳乌将进行本赛季国家德比首的回合比赛,到时候即使迪马利亚火线复出也难以预计他的状态能恢复几成,但皇马医疗组确信迪马利亚可以“100%”参赛。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