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最抢眼之人肌肉撕裂休战数日 或恐无缘下月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23:19  新浪体育微博
上半时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迪马利亚在下半场不久就因伤离场上半时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迪马利亚在下半场不久就因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7比1大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表现相当出色。事实上,在他在场上的时间里是全场发挥最好的球员,上半时就完成了助攻的帽子戏法。直到第48分钟,他因肌肉撕裂被迫下场。

  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再次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助攻能力。皇马(微博)的前三个进球全都源自他的直接助攻。西甲进行到现在,他已经助攻10次,是当之无愧的助攻王。开场后不就迪马利亚给出精确传中,帮助C罗头球破门。在奥萨苏纳利用快发任意球扳平比分之后,迪马发出利亚角球帮助佩佩得分。皇马2比1领先。

  迪马利亚的传球表演没有就此结束。在半场休息前,他在大禁区里短传直塞给伊瓜因,后者横趟一步,把球打进球门右上角。到此时,皇马踢得顺风顺水,一场大胜已经成为必然。然而,下半场刚过3分钟,迪马利亚在拼抢并试图用脚后跟触球时受伤倒地。受伤的迪马利亚表情很痛苦,最后不得不被担架抬下。

  比赛结束后,皇马官方的检测报告中称“左腿肌肉肌腱受伤,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观察。”穆里尼奥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迪马利亚肌肉受伤,他说:“迪马利亚的伤是肌肉问题,这一看就知道了。现在我们要等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经验告诉我,他这种伤估计要让他休养一段时间。足球比赛难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按照一般的规律来看,迪马利亚肌肉撕裂要休息相当一段时间(2周到1个月),如果严重的话,就会赶不上下个月11号与巴萨的世纪大战。另据《马卡报》透露,因为肌肉受伤,本场比赛结束后,迪马利亚将不会返回阿根廷参加国家队的赛事。(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